“我想起那些年用竖翻本和圆珠笔创造了一个世界的女孩儿。”



宗真凛遥东卷新荒晴艾狡槙博秋青黄奈因‖全职黄喻伞修叶all叶西湖组周方all喻蓝雨战队粉黄少痴汉乐乐本命方锐大大黑粉‖TFP霸天虎四巨头贵乱向声红威红击红all红威声双波‖惊悚叹封all封夜行研安组凶宅朋我五十分之一杭‖基三电八梦舞天骄丐萝来约all丐剑道百合组唐丐‖脑洞一路狂奔停不下来‖二次元男神艾尔艾尔弗稹岛老师初心女神爱花‖三次元小太阳白举纲女神弦子‖TFBOYS路人转黑

『全职‖盗墓‖ALL叶ABO』青春苦旅 08



文/桑梓千舟
※叶神OOC!重说三!!
※伞哥没死请群众放心,他就是情况不太好。
※快把它忘了,被太太催文了才想起来。
※下章会出叶修视角和新cp,猜对有奖~


————————————————————



青春苦旅 08

听到苏沐秋出车祸的消息的时候叶修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很多天,苏沐秋在重症监护室躺了很多天。


那天下着雨,苏沐秋回去的时候路上都是水,车道打滑,出了很多起交通事故。苏沐秋不过是其中小小的一起。


三天以后吴邪翻出叶修屋子的钥匙,他怕叶修出事。没想到叶修并不是那么想不开的人。他的屋子很乱很乱,他睡在地上,脸色不太好,见吴邪进来,叶修从地上爬起来,依旧是穿着那件洗的发白的衬衫,他看着吴邪,笑的很勉强。


吴邪感受到心上的脉络被狠狠地剥开,说不上是什么感觉,那一瞬间他的心情十分复杂,他对叶修向来都是伪装亲近敬而远之的,但是叶修现在的样子确实让人心疼。


吴邪向叶修伸出手,就像接孩子回家的母亲。叶修对他的吸引力意外的强大,坚定如吴邪,防线一如既往的逐渐崩塌。


他发着光,散着热。你该伸出手抱住他,他在逼自己坚强,你就要代替他较强,要比他更坚强。


过来。
吴邪这么说。


他把叶修抱在怀里,他告诉他,苏沐秋没死,他没死。他那么爱你,他还没标记你,他不甘心,不会死的。


叶修抬起脸看吴邪,问他老师我是不是做错了?我该跟他说些什么?我还来得及吗?我不想让他死啊,他想标记我,我没有任何立场不同意的不是吗?叶修自己也理不清,又低下头去。阳光打在他头顶的发旋上,最终变成一团金色的光圈。


理解不了的东西太多,吴邪不知道苏沐秋和叶修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此时他只能抱紧叶修,让他安下心来,他怕叶修崩溃怕他做出不理智的事。


吴邪知道自己已经被如蛛网般的感情绞紧粘合毫无缝隙,一场战役早已悄无声息地展开,裹携着卑劣的私心,肮脏的杂念。吴邪突然好想自己最看重的学生不如就这样死在医院的病床上,他就可以把他的omega据为己有,占有欲叫嚣着让自己骗叶修苏沐秋已经死了。发觉自己藏在心里的恶魔以燎原之势嘶吼着复苏,吴邪将这种想法狠狠压在心底,他伸出手颤抖着帮叶修盖上被子,看他躺好。


等苏沐秋情况好一点咱们就去看他。


他听到自己这么对叶修说。他看着叶修的脸,一时分辨不清是自己错了还是现实如此。心魔一点一点挣扎的逃离自我掩盖下的束缚,吴邪一边怕了,一边又更加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有的时候他想就这样也是好的,叶修还在他身边,他们都是艺术家,什么都可以没有什么都可以不要。


有彼此,有彼此就好了。


没有苏沐秋没有任何阻碍。他和叶修,两个人。


试试证明自己的设想无法折断叶修的翅膀,他的天空很大很广,不是什么随便的天马行空的幻想都可以翱翔。没有人挡他的路没有人可以阻碍他。


所有的人都是这条通向王座的垫脚石,也许苏沐秋如此,吴邪亦不例外。


叶修关住自己的第四天,他消失在了吴邪和他的家里,带走了一个小箱子,留下了一张字条。




【碎碎念:嘿嘿嘿有点短,伞哥没死你们开心吗~√新cp终于要出现了不知道这个all到底是什么概念啊看了看大纲感觉后面cp也不是很多了不过真爱快出场了有了更文的动力!(。・ω・。) 】

评论(2)
热度(27)

© 桑梓千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