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那些年用竖翻本和圆珠笔创造了一个世界的女孩儿。”



宗真凛遥东卷新荒晴艾狡槙博秋青黄奈因‖全职黄喻伞修叶all叶西湖组周方all喻蓝雨战队粉黄少痴汉乐乐本命方锐大大黑粉‖TFP霸天虎四巨头贵乱向声红威红击红all红威声双波‖惊悚叹封all封夜行研安组凶宅朋我五十分之一杭‖基三电八梦舞天骄丐萝来约all丐剑道百合组唐丐‖脑洞一路狂奔停不下来‖二次元男神艾尔艾尔弗稹岛老师初心女神爱花‖三次元小太阳白举纲女神弦子‖TFBOYS路人转黑

[无料]兵有不朽者

扩!!!站直加油!!!

止战ww:

银武无料,我上来放一下预览图。


先来个封面:





内页大概长这样,明天去印回来上实物,白色背景,绿色是我的护眼色,老板教我弄的。




排版是我自己做的,觉得哪儿不好一定要说,我第一次。




收录五个银武,却邪,冰雨,劫风,血祭魂殇,千机。






评论
热度(9)

© 桑梓千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