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那些年用竖翻本和圆珠笔创造了一个世界的女孩儿。”



宗真凛遥东卷新荒晴艾狡槙博秋青黄奈因‖全职黄喻伞修叶all叶西湖组周方all喻蓝雨战队粉黄少痴汉乐乐本命方锐大大黑粉‖TFP霸天虎四巨头贵乱向声红威红击红all红威声双波‖惊悚叹封all封夜行研安组凶宅朋我五十分之一杭‖基三电八梦舞天骄丐萝来约all丐剑道百合组唐丐‖脑洞一路狂奔停不下来‖二次元男神艾尔艾尔弗稹岛老师初心女神爱花‖三次元小太阳白举纲女神弦子‖TFBOYS路人转黑

『全职高手‖全员‖卢瀚文中心‖蓝雨中心』阳光雨 01


文∕桑梓千舟

※作者脑子有坑,小卢主角原创女性角色BG,雷点慎入!!!

※重说三!!雷点慎入!!重说三!!

※接受√√√往下↓↓↓

※涉及cp众多,蓝雨中心,除了小卢全文无其他BG【作者私心】

※喻黄闪闪发亮,全程低调的秀死快= =

※原创女主腐妹子设定,十一赛季蓝雨夺冠设定。

 


———————————————————————————



————2


卢瀚文没想到第二天屿光就连更三章番外,黄少天和皇帝喻文州过上了没羞没臊快快乐乐的婚后生活,黄少天万千宠爱于一身,喻文州更是从此君王不早朝了。


卢瀚文抱着手机看的这叫一个开心,跟在5000字长肉后面很开心的分析了它的文学价值。


得到了屿光一个了然的表情。


妹子们一边愤恨自己没抢到沙发一边跟在流云的回复底下找爆点。


推倒叶不羞小分队:天辣我似不似看错惹QAQ!!辣么高冷的屿光太太居然回复了楼上!!


轮回人形翻译机:3572楼好幸福啊。


幸运AAAAA:3572楼快说吧你到底和屿光太太什么关系?!我从这篇开始更的时候就在追了太太都没回复过我这太反常了!不回复我就算了你还抢我沙发!能让让从来没抢到过沙发的人吗?!


傲娇别闹:有屿光太太x3572的同好吗有吗有吗?


呵呵:带我


攻尽天下:不不不屿光太太辣么受怎么可能是攻啊!顶着小卢id的辣个姑娘你才是攻吧!!


不是强迫症:太太今天太不正常了。


对称美学:楼上+1


快跪下给哥唱征服:哟~太太再不站出来解释我们可就默认了啊~


卢瀚文手一抖差点摔了手机。这论坛真是卧虎藏龙深不见底,这一分钟下去居然被一群爆手速的凶残妹子刷了屏,虽然他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些id有点意有所指。


这么想着卢瀚文感觉脖子后面一凉,他扭头看自家队长。喻文州也笑盈盈地看他,笑得他直觉得渗人。


不过这事儿一过屿光太太的文很快完结了,自己也时常在不训练的空闲时间听她梳理一下剧情或者讲讲烦心的事儿。学校啊家里啊专业课紧不紧之类的杂七杂八什么琐碎事儿都说一说。


有的时候卢瀚文也讲讲战队的事儿,机密战术肯定避开,好玩儿的事儿倒是讲的不少。


【屿光:快快快!说说喻队和黄少的事~】

【流云:……嗯,你想听什么?】


【屿光:他们的日常就可以=w=你们队长平时不会烦黄少吗?】

【流云:不会啊,我看他们平时对话挺正常的啊。虽然就是队长有的时候听得心不在焉的但是还是很宽容黄少的话唠的。】


【屿光:天辣这么萌!!听不下去也会宽容的听下去简直宠溺爆了好吗,你们队长原来是个这么温柔的人?!!】


卢瀚文回忆了一下关于蓝雨队长喻文州的光荣事迹。


……也算得上是……温柔……吧……


这么聊着聊着过了一个多月,文虽然是完结了,但是卢瀚文和屿光的聊天还是没有结束。有的时候卢瀚文抱怨屿光怎么没有开新坑,被对方以专业课太忙了为理由狠狠驳回。


直到第二个月开头的几天,卢瀚文想起自己已经有一阵没有上论坛了才百无聊赖的打开了网页……然后他顿时就被几十条新艾特给刷屏了。


卢瀚文一看艾特他的id是屿光, 心里一阵紧张,不明所以的担心起来。卢瀚文其实也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跟屿光聊天了,莫名的有点想了。


他戳进帖子里,发现屿光要给那个人气很高的喻黄文出同人本,很多在论坛上名字都很熟悉的画手写手都会参与其中。看屿光的语气特别开心的样子,追完全文的卢瀚文表示他也一定要入一本来。


不过他回头看了看自己的队长和副队开开心心的正在吃早饭。黄少天还招呼他过来一起吃。卢瀚文深深地get到了原来自己就跟个痴汉一样默默对着自己的队长和副队变态了这么久。


“诶诶诶队长你知道就上次你给我推荐的那篇写咱俩cp的屿光太太要出本子了吗你看了那帖子了吗你觉得怎么样啊队长?”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给自己和小卢往面包里抹果酱的时候说道,兴奋都有点掩饰不住。


“嗯,知道。”喻文州没抬头,手里的活儿也没停下“特典和无料还是我私聊屿光求这个太太加的。”


卢瀚文听完这段对话深刻的意识到了大人的世界自己永远不懂这个道理。他觉得就算是从好队员的角度自己也需要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队长和副队了。


“嗯我也跟太太聊过了。”黄少天回他“虽然一直被太太认为是妹子,但是我还是求到了黑箱,我可是私聊勾搭了那个太太一个多月呢,妹子人是挺高冷的,不过好像不太会拒绝别人,聊得还是很开的。”


感觉事态有点超乎预料,卢瀚文先行离开饭桌,心里一阵不爽。


难道我不是唯一和屿光太太关系好的吗?!这太不可思议了好吗!你们怎么能勾搭我勾搭的太太?!!


卢瀚文的小火苗立刻不自觉地熊熊燃起愈烧愈旺,带着口气卢瀚文去填了个印量调查,狠狠地点了“来一打”这个选项。


来一打就来一打!又不是很贵!你印多少我就买多少!


卢瀚文怒气更盛。

 


【小卢怒气值突破天际hhhhhhh屿光妹子不作就不会死啊你怎么就是不知道啊!!!】


评论(11)
热度(9)

© 桑梓千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