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那些年用竖翻本和圆珠笔创造了一个世界的女孩儿。”



宗真凛遥东卷新荒晴艾狡槙博秋青黄奈因‖全职黄喻伞修叶all叶西湖组周方all喻蓝雨战队粉黄少痴汉乐乐本命方锐大大黑粉‖TFP霸天虎四巨头贵乱向声红威红击红all红威声双波‖惊悚叹封all封夜行研安组凶宅朋我五十分之一杭‖基三电八梦舞天骄丐萝来约all丐剑道百合组唐丐‖脑洞一路狂奔停不下来‖二次元男神艾尔艾尔弗稹岛老师初心女神爱花‖三次元小太阳白举纲女神弦子‖TFBOYS路人转黑

『全职‖盗墓‖西湖组叶吴叶』遥远的他10

【文前碎碎念比正文长系列】【阿絮,卒。】【奶妈放生BOSS血厚队友都无法互救了😂😂】

平凉夫人:


>我了个擦我觉得心好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跪

>怎么办怎么办我的5000字呜呜呜QAQ

>老板如果我和阿絮私奔了你千万不要意外😂😂😂

>作者脑子一直有坑系列→大家来买我的安利嘛好不好好不好→来嘛来嘛>3<

>小三爷必定ooc叶神可能ooc不适请右转小学生文笔祝食用愉快么么哒♥


——————————————————————————————


遥远的他10


三个人看着电话一瞬间大脑空白。


吴邪:……卧槽。

苏沐橙:卧槽!

叶修:……哎哟卧槽这么快?!


于是叶修机智(……)地赶在苏沐橙吴邪的哭爹喊娘以及他家弟弟的夺命连环call之前接起了电话:“……爸?”

“叶修,把你地址报给司机,我们十分钟之后差不多到了。”

“……爸,咱们先不急好吧?你看都这么晚了等你还有我妈到了说不定早饿了呢?咱们要不出去吃点什么?”

“叶修,你知道我们这次过来是为了什么。”

“爸……”

“叶修。”

“……。”叶修老实地报上了地址然后对着对面俩货露出一个“看吧哥尽力了BOSS血太厚哥还没治疗”的表情。


苏沐橙和吴邪不约而同的露出一副“叶修大大我怎么觉得你还没放招呢心不要太脏啊”的表情回给叶修。


通话结束,气氛也就突然沉闷下来。其实这里的三个人都知道,没有别的办法,叶修不是神,他们更不是什么不得了的人物,只能选择堪堪避过这一关,才能再去求得日后万福安康。


叶修点上烟,






评论(3)
热度(15)

© 桑梓千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