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那些年用竖翻本和圆珠笔创造了一个世界的女孩儿。”



宗真凛遥东卷新荒晴艾狡槙博秋青黄奈因‖全职黄喻伞修叶all叶西湖组周方all喻蓝雨战队粉黄少痴汉乐乐本命方锐大大黑粉‖TFP霸天虎四巨头贵乱向声红威红击红all红威声双波‖惊悚叹封all封夜行研安组凶宅朋我五十分之一杭‖基三电八梦舞天骄丐萝来约all丐剑道百合组唐丐‖脑洞一路狂奔停不下来‖二次元男神艾尔艾尔弗稹岛老师初心女神爱花‖三次元小太阳白举纲女神弦子‖TFBOYS路人转黑

『全职‖盗墓‖西湖组叶吴叶』遥远的他13


Words by 阿烟(平凉夫人)、絮絮(桑梓千舟)

※全职高手‖盗墓笔记 西湖组叶吴叶

作者脑子有坑‖这就是安利【视角一直在变,同行的搭档和我一个拿不住小老板的性格一个拿不住叶神的性格。文风一直在变,ooc瞩目不要奇怪这是必然。】

 

》》》》久违的更新不要抱有期待哈哈杭州O真的窗了。

》》》》叶妈叶爸真绝色这才是对未来女婿的真·考验。

》》》》喻队你快堵住黄少的嘴千万别让他说穿帮了啊!

》》》》叶修和吴邪的大危机之如何熬过游西湖这一劫。


————————————————————————————



遥远的他 13


相比没什么眼力见儿的黄少天,喻文州一眼就看出来气氛有点压抑,他知道这种场合实在不能由着自家副队胡来,但是以黄少天的个性碰到叶修……啧啧,四大心脏师之一的喻文州觉得有点烦。


“诶队长你怎么能不让我说话呢?老叶我说你们兴欣赢了很嚣张是吗是吗网游里还敢不搭理我了本剑圣分分钟虐到你跪好吗今天说什么也必须PKPKPKPKPKPKPK了!吴邪苏沐橙都在这儿看着呢,也让你输个清楚知道知道我之前是怎么让着你的!”


黄少天嘴不得闲,一边喻文州也没理他,跟叶修寒暄。


“我父母。”叶修介绍的简明扼要,喻文州没说别的,跟二老分别握了个手,说叔叔阿姨好我和黄少天都是叶修同事。然后笑着回头跟叶修对口型。


【装?】

【对。】


叶修觉得很感动,跟聪明人聊天话就是不用说的太明白。


然后他又看了看吴邪应付的满头大汗的黄少天。啧啧,简直想把他捆一捆扔西湖里去。


没想到一个没看住,他妈妈又开始在一边放大招了。


“诶呀好巧!”叶妈妈边跟喻文州握手边问“小伙子你哪个部门的啊?”


喻文州心里苦笑,荣耀联盟说白了就是一打游戏的,说得这么高端,阿姨我读书少你可别欺负我没文化啊。


“我是……”喻文州刚开口,没想到被苏沐橙抢先一步……


“他人力资源部的!”


苏沐橙看着喻文州的眼睛。眼里满是真诚。


加油喻队!编瞎话的能力我相信你还是有的。


事已至此无路可退,喻文州一下变成火力中心,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嗯……没错阿姨。我是人力资源部的。”喻文州对叶妈妈笑的温和。


“你跟叶修不是一个部门的啊,叶修这孩子也不说,你告我他是哪个部门的啊?”叶妈妈也笑的跟朵迎春花似的。


“啊?”


喻文州觉得自己一直奔跑在智商前线的脑子一下当机了,他扭头看苏沐橙,结果看见苏沐橙趁二老没注意自己正拿着个小本儿在那儿猛翻。


你们都有台本儿串过场!我可还是自由发挥呢!


“阿姨叶修是游戏开发部的,他不是不想跟你说,昨天时间太赶也没办法说清楚啊。”苏沐橙走过喻文州挽住叶妈妈的手臂。活脱脱就是一对母女。


顺便还把小本儿往喻文州手里一扔。


第一页还记的很清楚,是目录。简直整齐的就像一本攻略大全,只不过目标不各个大副本BOSS,而是联盟战队全员。面面俱到事无巨细。


翻到自己那页喻文州快速进入学习状态,意图充分利用苏沐橙为自己争取来的每一分钟。


吴邪拉着黄少天在不远处扯闲天儿,内心腹诽你们有什么立场说累啊!说自己累的敢过来跟我换换吗?


喻文州不是诸葛亮不能料事如神,他没注意的时候冷不丁半路横杀出个程咬金。


叶爸爸背着手走路,俨然一副大师做派,走到喻文州身边也看着小本子,然后就发问了。


“小伙子你手里这本儿是记什么的啊?”


跟在喻文州旁边的叶修有一瞬间简直想把本抢过来吃了。




【叶神今天也感受到恶意满满了呢……】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梓千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