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那些年用竖翻本和圆珠笔创造了一个世界的女孩儿。”



宗真凛遥东卷新荒晴艾狡槙博秋青黄奈因‖全职黄喻伞修叶all叶西湖组周方all喻蓝雨战队粉黄少痴汉乐乐本命方锐大大黑粉‖TFP霸天虎四巨头贵乱向声红威红击红all红威声双波‖惊悚叹封all封夜行研安组凶宅朋我五十分之一杭‖基三电八梦舞天骄丐萝来约all丐剑道百合组唐丐‖脑洞一路狂奔停不下来‖二次元男神艾尔艾尔弗稹岛老师初心女神爱花‖三次元小太阳白举纲女神弦子‖TFBOYS路人转黑

『全职‖盗墓‖西湖组叶吴叶』遥远的他 01

遥远的他 01

Words by 阿烟(平凉夫人)、絮絮(桑梓千舟)


※全职高手‖盗墓笔记 西湖组叶吴叶

作者脑子有坑‖这就是安利【视角一直在变,同行的搭档和我一个拿不住小老板的性格一个拿不住叶神的性格。文风一直在变,ooc瞩目不要奇怪这是必然。



 

》》》》被叶神性格轮的合不拢腿的絮絮。


吴邪不记得它是什么时候第一次见到叶修了,小哥走了时间很长,吴邪后来也不怎么下斗了,安心在西湖边上看看店,午后困了还能睡会儿觉。偶尔睡着呢听见外屋一阵叮铃桄榔,吴邪眼皮都不带抬一下就知道是王盟又把啥瓷碟儿啊碗儿啊又给掉了。


不过随着时间慢慢走开,这种情况出奇的越来越少。王盟不知什么时候居然已经变成了自己身边最能干的副手,出入不少大场合做事也是有板有眼。


吴邪感叹自己老的也真是有点快,说不定四五十岁就该跟着大爷们伴着晨光到西湖边上溜一圈喂喂鸟浇浇花儿了。


感觉是很多年前的事儿了,叶修来的那天是旅游淡季,外头还飘着雪花,倒是有点风雪夜归人的感觉。王盟靠着电脑散热在外面打盹儿,冬天一到整个人精气神儿都不足了;自己抱着炉子在里屋看电视剧。八九十集的韩剧,还不自觉的跟着女主角哭得稀里哗啦。


听到外屋有动静的时候男主女主抱一块了,整个空气都凝固了。吴邪抱着暖手宝出来,一路拖着拖鞋踢踢踏踏。


他先注意到的并不是那个人动了他非买勿动的名贵瓷器,倒是他的手让吴邪小小的在意了一下。这双手真的是很漂亮,骨节分明手也很修长,不是那种随处可见的老爷们的手,这样的手吴邪好像还是在哪儿见过,不过他自己都记不得了。


然后他才开口:“诶那个不买不让碰的!!”


不过是有那么一瞬间吴邪想着先拿相机拍那么一两张再说。


这一声叫得突然,叶修差点就把瓶子扔地下,不过他手一稳还是抓住了。


啧啧,这瓶子看着就值个钱,这要是给摔坏了,我得给联盟打多少年工啊。


不过这人真是个守财奴啊,大老远追过来跟见了仇家似的。叶修这么想着随手点了支烟叼嘴里,看了一眼盯着自己手还看的吴邪,又从烟盒里抖出一支来,冲吴邪点了点头。


“生意还不错吧老板?卖古玩字画这些东西很挣钱吧。”


挣什么钱!哪儿挣钱!


那时候吴邪还没开始玩荣耀,还不是很清楚荣耀各战队间的“爱恨情仇”,更不了解这个身价能把自己铺子买下来的男人叶修。


好像跟他们相关的一切都还没开始一样。


叶修冬夜伴着风雪走进了他的小铺子,倒是真有风雪夜归人的感觉。吴邪也是闲着没事干的人,他们聊了很久的天儿,从挣不挣钱聊到了荣耀,吴邪想着也是没事儿干,网游倒是很打发时间。


那时候雪还没停,冬天还没过去。吴邪还不知道来年的春天是一幅如何的繁花似锦。




【怒码后记的絮絮哭着说这一次还是被叶神性格攻得哭出来惹QAQ叶神我不是故意不让你说话的你气场太强了吓坏还是小朋友的我惹(╯﹏╰)等我文力可以不让你ooc了就让你多点戏份好了~~~顺便预告下一更是可爱的搭档小清新的阿烟么么哒~~】



评论(17)
热度(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梓千舟 | Powered by LOFTER